太阳集团2018网站学工办关于进一步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

发布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9-15浏览量:913

各班:

根据上级从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,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从严请假审批和离汉审批制度。坚持非必要不离汉,对于离汉尤其是出省申请,一律不批准。确有特殊情况,按照从严原则一事一批。倡导就地过节,倡导非必要不出校。

二、从严执行疫情防控打卡和晚考勤制度。辅导员、班长和寝室长务必每天要知道同学下落。

三、从严执行发热处置制度。如遇发热的,严格遵守发热处置流程(详见学院官网/2021/0910/c18345a129697/page.htm),并如实填写《东湖高新区复学疫情日报表》。发热隔离返校后,如绿码转为黄码,及时报告辅导员,并按照程序和要求申请转码。

四、从严执行购药登记制度。如有购买感冒、退热、消炎、咳嗽药品情况的,及时报告辅导员,并如实填写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购药记录登记表》。

五、从严执行疫情防控排查隔离制度。如有从中高风险区返校的,及时报告辅导员,并按照要求接受隔离。

六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惩处制度。对于不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纪律的,学院将严肃处理处分。

太阳集团2018网站学生工作办公室

202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