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集团2018网站军训期间请假管理规定

发布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10-04浏览量:478

军训期间所有新生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参与军训,开学之前已排查出的同学须按照要求跟训,其他同学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,须遵循以下规定:

1.突发身体不适的同学,需第一时间报告教官,经教官同意之后可在一旁休息,待身体好转后归队;若身体一直处于不适阶段甚至愈发严重,应及时前往军训场地主席台处咨询医务人员,如医生判断需要前往医院就医,即可向当日带训老师办理请假手续并填写军训活动请假条。

2.事假非必要一律不批,特殊情况需提前一天联系当日带训辅导员,必须经辅导员批准后于请假当日军训以前,填写军训活动请假条。

3.凡请假者,办完请假手续之后需及时向各连队负责人说明,且必须及时归队,若不及时归队,依旷训处理。

军训为大学必修学分,请大家郑重对待,如无故旷训将依实际情况给予处分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太阳集团2018网站学工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