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集团2018网站学生工作差旅费报销流程及要求

发布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10-05浏览量:269

1.出差前。打好提前量,先OA审批,审批通过后才能出差。原则上,不能先出差后审批。

2.出差中。刷公务卡、留存好小票,住宿要开具正规发票和住宿流水凭证(需标注住宿人姓名)。

3.出差后。整理好住宿费和车票等票据和出差安排文件,及时联系学生工作报账员孟黎明老师报销。

4.自驾。出差前OA审批需选择“自驾”;出差后报销需要提供过路费发票或者ETC过路短信截图凭证。自驾产生的油费和过路费不能报销。

5.市内交通补贴和伙食补助。以财务处核定为准。

一般市内交通费按出差自然(日历)天数计算,按省外每人每天80元、省内每人每天50元包干使用。

一般省内出差的,伙食补助费为每人每天100元;省外出差的,根据财政部统一发布的伙食补助费标准,除西藏、青海、新疆三地每人每天120元之外,其他省市每人每天均为100元。

6.差旅报销单的填写注意事项。差旅报销单中的出差人签字,由报账员签字。粘贴单只用粘贴并合计车费、住宿费的票据补助由财务处核算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8月23日更新